贊助商連結



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

趣味相片

真正的"單人床"





二個人坐的椅子

國外的警示招貼還真搞笑耶...





撞車最快修補法

在中國這樣貼,肯定沒人覺得幽默...





爆笑告示牌





底褲曲奇 超噁的

是我就一定不吃





有趣的油站

還真沒見過耶~





自己行的運動鞋

可能避震效果會比一般車來的好喔有氣墊啊





走火入魔的熱愛擺設





戒掉吃奶嘴的好方法





這個安全帽好猛!!





青蛙與馬匹

各位眼尖的大大

你們知道了嗎??

這二張圖是相同的!!





古董屏幕…

居然還能用??





機車族的最新騎法

嚴重超載!!!

這種騎法也太瞎了吧~~~~





用錢制作的藝術






燒都燒到手軟

光在一旁等看就餓啦...





家附近沒有公園草地可以散步的時候 ......

莫非是得自松鼠籠的靈感??






靠—張紙就可以整出一座座立體建築物

  也算是紙雕的最高境界...





韓國男女合廁…

這...絕不會是公廁吧??

但是私廁又何用貼標示??...





挑逗

這老貓居然在人家頭上找屎(死)??

笑死我啦...






當飲料太多時好難選擇

真的假的??





這個袋子真引人遐想...

是啊...看的我心都涼咯...

你呢??





最(高)境界

嗯~看的我脖子都痠啦...

好在我把他縮小啦...





私人澡房救生員

one by one service ...爽!!





魔術方塊這樣也通





土耳其航空的空中餐點

真的假的 = =

沙威碼????





keyboard手袋

酷!!





自殺用插頭

好笑!!

沒有留言: